柠7

佛系作者,佛系更文,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,希望柠7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

甜不甜啃一口

续3

   落荒而逃的陈小千心跳飞快,脸上德邦红晕迟迟不能退却,现在陈小千的脑子里全是韩烁那饱满又略带苍白的唇瓣,碰上那一瞬间的冰凉……

“陈小千!你在想什么!”陈小千出声制止自己再继续想下去。

突然她想起了她此去的目的,用力敲了一下自己的头“我咋把正事给忘了,嘶~好痛”因为想得出神一下用力过猛。“还是先想想怎么搞定韩烁吧,毕竟还是先得把钱拿到手。”

鞋子随意一丢,帽子也随手扔在地上,陈小千扑倒在床上,长叹了一口气。

“不对啊!”陈小千想到什么似的弹起盘坐在床上开始自言自语“他叫我橙子同学,那他就是我的韩烁啊,但他又不像我的韩烁,是哪里出了问题……”

“主人,那家伙又来电话了……”突然被一阵专属手机铃声给打断,陈小千翻了一个白眼,这铃声就是为辛梓锐那家伙专门定制的,这家伙从小到大都是烦人精。

陈小千接通电话没好气的说道:“小锐子,有屁快放!我忙着呢。”

梓锐略带兴奋的语气:“千娘娘,为您专属定制火锅吃不吃呀?”

听到火锅小千来了劲:“位置发我!”

“好嘞!恭候您的大驾。”

陈小千承认她扔鞋子和帽子的样子很帅,可是捡起来是真的狼狈。

为了吃火锅她还特意换了一件黑色T恤,进入火锅店,刚好饭点位置都被坐满了,还有好几个人在外面排号,‘还挺不错啊’看到这个景象陈小千肯定了梓锐的品味,人气火爆味道也不会差。

她环顾四周,没有找到那家伙,还是梓锐先发现她,站起身来一边叫他一边挥手。

小千注意到了他,标准板寸头,顶着一个黑框眼镜,最吸引她注意的他穿了一件白色T恤,心理吐槽‘穿白色衣服吃火锅,这家伙是没有脑子吗?等会儿就有得你哭的’,并向他那边走去。

见小千过来了,他顺势坐下,锅底已经上了,是她最喜欢的中辣和菌菇汤底双拼,菜还没有点。

小千不免揶揄他:“你是发财了吗?突然请我吃火锅?”

梓锐笑嘻嘻的说:“当然是想我们千娘娘了。”

“你少贫,你除了有事相求,你这个铁公鸡会无缘无故地拔毛?”陈小千一眼识破了他的计谋。从小到大辛梓锐都异常的抠门,唯独除了有事相求的时候。

梓锐连忙岔开话题:“千娘娘,快点菜吧,想吃什么吃什么。”

“废话,你请吃饭我会对你客气,好不容易宰你一次,吃完又要帮你做事了,我可得多吃点。”拿起菜单照着她平时喜欢吃的就开始点,最后还不忘加上几样梓锐喜欢的菜。

一边吃,梓锐便开了口:“千娘娘,你陪我回家劝劝我的母上呗,最近逼着我相亲,弄得我头都大了。”

“相亲还不好吗?你确实该认认真真谈个恋爱了。”塞了满嘴吃的的小千含糊地说着。

“我就是不想嘛,我妈最疼你了,虽然一度我都觉得你可能才是她的亲女儿,我是捡的,但是真只有你的话她才能听听了。”梓锐一边说一边把陈小千最喜欢吃的肉夹到她的碗里。

“行吧行吧,我有空回去看看,我也好久没回家看我爸妈和叔叔阿姨了。”小千埋头苦吃。

“我就知道千娘娘对我最好了”梓锐终于安心,开始填饱自己的肚子。

吃饱喝足之后,梓锐开车送小千回家。

陈小千想起了自己确实太久没有回家,得找个机会回家去看看,顺便把梓锐的事情给解决了。

未完待续~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