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7

佛系作者,佛系更文,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,希望柠7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

请你给我一点爱

小虐一下

陈楚楚现代改编篇

  今天,小楚楚又被妈妈惩罚不能吃饭,小小的身躯缩在房角的角落,低声啜泣,前面的盆栽给了她些许的安全感。‘明明是妹妹打碎了花瓶,为什么妈妈什么都不问就把所有的错推到我的身上’小楚楚一肚子的委屈只能自己咽下。

楚楚一边哭一边回想起当时的场景。她在客厅的茶几上写作业,妹妹陈芊芊非要缠着她让她陪她玩游戏,楚楚说她没有空,芊芊就又哭又闹,突然芊芊一把扯过楚楚的本子,那是楚楚写了一个小时的作业,楚楚尽了全力把这份作业完成到最好,以得到高分和老师的夸奖,最重要的是得到妈妈的夸奖,想要得到高分,,芊芊破涕为笑,对着楚楚做鬼脸,“你来抓我呀,你抓到我我就把本子还给你。”楚楚一脸无奈,“妹妹别闹了,那个作业本对我来说很重要。”芊芊故意把作业本伸到楚楚面前,楚楚见状站起身来去抢,没想到芊芊手一挥作业本打到了旁边柜子上的花瓶,那是妈妈最喜欢的花瓶,“哐当”花瓶碎了一地,两姐妹惊慌失措,卧室里的母亲闻声赶来,看到这一场景就开始出身斥责:“陈楚楚!你能不能给我省点心,伤到妹妹了怎么办!”楚楚泪眼汪汪地看向妈妈,妈妈愤怒的眼神像是在她的心上剜了一刀,又看向芊芊,希望她能向妈妈解释,可芊芊却因为害怕躲避了她的眼神,她只能小声地出言辩解“不是……”“够了!今天罚你不许吃饭,马上打扫干净!”随后抱着芊芊走进了卧室,陈芊芊伏在妈妈的肩头,一起消失在了转角。等妈妈走进卧室,陈楚楚收回目光,她开始用手捡起那散落一地的花瓶碎片,“嘶~”走神的楚楚感受到了指尖的疼痛,是玻璃碎片割破了皮肤,血一点点地渗出来,一切的委屈在这一刻像洪水决堤,奔涌而出,眼泪啪嗒啪嗒地掉落在手里的碎瓷片上,混合着自己伤口的血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