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7

佛系作者,佛系更文,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,希望柠7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

甜不甜啃一口

续2

  愤愤不平的陈小千换了一件干净的T恤套上一条超短牛仔裤,在杂乱的鞋柜里扒拉出一双看得过去的运动鞋,随手抓了一个棒球帽扣在头上,毕竟接近30度的炎热也不是开玩笑的。另一边的病房里,韩之烁想起陈小千在病房两次叫他韩烁,心中产生一些疑惑,他又想起那天看到陈小千脱口而出的橙子同学,每每想要深入地想这其中的缘由,韩之烁的脑子就“嗡……”地失控,随即一阵眩晕……他用尽力气按下床边的铃,就晕了过去。护士急忙跑来,看到头倒在床边的柜子上,着急地呼叫着医生,巡房医生闻声赶来,正当他们手忙脚乱地救治的时候,病房门被陈小千一脚踹开,声音从门口开始传来:“韩烁,你是存心要整我是吧?你还有没有点良心啊,你是为了报复我在花垣城抛下你而故意不让我好过……”直到她看到韩烁的病床前忙碌的医生和护士,她抱怨的声音戛然而止,一下子红了脸,病房里的气氛一下子变得十分尴尬。经过一系列的检测,韩之烁没有了大碍,坐在角落的陈小千也松了一口气。

  韩之烁还在昏迷中,病房中只有他和陈小千两个人,陈小千从角落小心翼翼地挪到病床前,看着她心心念念的韩烁,想起之前的继任大典,韩烁虚弱的样子和自己突然的离开,现在她的韩烁也是脸色苍白,嘴唇毫无血色,她的心蓦然地生疼,刚刚的愤怒都抛诸脑后,她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她的韩烁,属于她的韩烁。从他的剑眉,他狭长的眼睛,他俊挺的鼻子,再到他饱满的嘴,陈小千的目光都被韩烁牵引,她伸手,用食指轻点了他的嘴唇,然后鬼使神差的亲了上去,当她的唇畔碰到了韩烁的唇畔,这一刻,她才真正觉得,他完完全全是属于她的韩烁。韩之烁感到了嘴唇不一样的触感,缓缓睁开双眼,看到了陈小千近在咫尺的脸,她紧闭的双眼眼角还嗔着泪。当陈小千睁开双眼时,发展韩烁正盯着她,她直接弹开,“那个,不是你想得那样,我不是想非礼你,就是情不自禁你知道吧?好吧好吧,我跟你解释你也不一定听。”陈小千现在脑子一团乱麻,说话没有逻辑颠三倒四,脸上还泛起了一团红晕,韩之烁没有说话,就这么看着陈小千自顾自的慌乱,陈小千边说边用手捂住自己的脸,等她也支吾不出来的时候,转身落荒而逃。韩之烁唇边荡开一抹微笑。

未完待续


高产似母猪的一天,小小的发个糖!喜欢三公主和韩少君的小可爱们快来呀

评论

热度(6)